永州发布一批制止餐饮浪费典型案例

肖祖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7 19:50:20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钱巧云)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瓢一饮,均应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是场人人参与的“持久战”。日前,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现发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2023年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一批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分别是: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冷水滩区罗厨菜园子餐厅未主动对消费者进行防止食品浪费提示提醒案、蓝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长沙煲仔王”未在餐饮外卖平台页面向消费者提供食品分量、规格或者建议消费人数等信息案、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江永县潇浦镇芙蓉学校餐饮浪费案、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零陵区蔚鹿咖啡店未在外卖点餐平台页面向消费者提供食品分量、规格提示提醒案。


责编:肖祖华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