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欣运集团来澧对接城乡客运一体化及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

    2023-05-17 14:50:53

5月15日,市欣运集团来澧对接城乡客运一体化及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县委书记王启武、市欣运集团董事长辛长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领导李阳、刘黎出席。

座谈会上,市欣运集团一行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关于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双方就当前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及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实施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辛长明表示,市欣运集团将认真研究,加快推进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及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创新服务模式,实现“集约经营,统筹规划,乡村全通,价格惠民”的总目标。

王启武表示,城乡客运一体化及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希望市欣运集团能够根据澧县实际情况,将城乡客运一体化及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一体推进,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澧县模式和经验。

责编:余梓林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