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 冷水滩公安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陈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5-17 10:48: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伟)5月10日,冷水滩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5月5日早晨6时许,梧桐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家里木门门锁被破坏,家中被盗一部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民警现场勘察发现,该案与近期发生的数起入室盗窃案有高度相似之处,犯罪嫌疑人均是选择老式木门的房屋,在夜间以工具破坏木门门锁后实施入室盗窃。梧桐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专案小组,迅速开展并案侦查研判。通过全面摸排调查,民警发现何某(男,44岁)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0日,民警在冷水滩某菜市场入口处布控将何某抓获。

经审讯,何某对系列破坏门锁入室盗窃犯罪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冷水滩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屈文利

一审:王洁

二审:秦果甘

三审:廖义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