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力出击!“星城热练”拳王争霸赛5月20日上演终极PK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7 07:45:00

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彭骏捷 文湘玥) 5月20日晚,和成天下520狂欢节“星城热练”拳击争霸赛将在砂之船(长沙)奥莱商业综合体举行。巅峰对决,谁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和成天下520狂欢节“星城热练”拳击争霸赛是2023年长沙市第三届体育消费节系列活动“星城热练”都市拳击挑战赛的决赛部分。在此之前,赛事已在长沙、益阳、衡阳、邵阳、郴州、株洲、娄底等市州进行了17场的“都市拳王挑战赛”角逐,营造了浓厚的赛事氛围和观赛基础。

本次拳击争霸赛共设6场比赛:男子65公斤级、男子80公斤级、男子85公斤级、男子91公斤级、职业男子70公斤级和职业男子80公斤级。

其中,职业场对阵双方均为冠军级选手,赛事含金量十足:许镜威vs瑞驰·马尔赛、王熙vs 巴卡尔·达蒙。许境威是中国拳击协会认证的147磅金腰带拳王、IHG拳击之夜147磅中国金腰带得主;瑞驰·马尔赛是布基纳法索国家踢拳冠军,先后在中国摘得2017年振华英雄70公斤级冠军、2020年广西中外拳王争霸赛70公斤级冠军。另一组选手中,王熙先后获得WBA中国职业拳击上海精英赛160磅冠军、全国搏击争霸赛75kg冠军、英雄传说搏击争霸赛75kg冠军;巴卡尔·达蒙则是2017年昆仑决城市英雄75公斤级冠军、2018年江苏盐城决战搏击争霸赛冠军、2020耀武搏击争霸赛冠军。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观众拳击互动体验区,安排多轮抽奖环节。看比赛、赢大奖,和成天下520“星城热练”只等你来。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