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农商银行助茶叶变“金叶”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6 22:00:09

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黄芬)近日,为做好绿色产业金融服务工作,桂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走进茶园为茶农送去金融支持,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辉山村位于桂阳西北边陲与衡阳常宁市交界处,以丘陵、山地地形为主,雨热同季、寒暑分明、日照充足,病虫害少,非常适合发展茶叶种植。

唐七胜是桂阳县云雾茶叶专业合作社的法人代表,在辉山村种植茶叶100余亩。2020年,他在桂阳农商银行桥市支行办理了15万元乡村振兴贷,今年因扩种再次向该行申请增加5万元额度,该行及时上门对接,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通过大走访,主动做好金融服务,满足群众在产业发展上的资金需求,为乡村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