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新农人”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6 21:58:20

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李雄)“有了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我的家庭农场更有奔头了。”近日,安乡县飞防家庭农场负责人熊林冲对安乡农商银行信贷客户经理表示感谢。

熊林冲在安乡县三岔河镇投资开办了飞防家庭农场,主要从事稻谷种植、稻虾养殖、农资销售及农业无人机飞防服务。近年来,他购置了3台收割机、3台植保无人机,为全县种植、养殖农户提供稻谷收割、低空喷洒农药、病虫害防治等服务。

近日,安乡农商银行信贷客户经理在上门走访时,了解到该家庭农场目前需要资金购置无人机、储备农资等。通过实地调查,当即决定对其在该行已办理的信贷产品进行升级,通过提额降利,发放“乡村振兴能人贷”,将授信额度扩大到30万元,满足熊林冲的资金周转需求。

下一步,安乡农商银行将继续把“新农人”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并搭建融资平台。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