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河湖治理技术攻关及应用项目启动

  今日郴州·客户端   2023-05-16 19:50:31

近日,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省级专项“揭榜挂帅”项目郴州河湖治理技术攻关及应用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讨论会召开。

“郴州河湖治理技术攻关及应用项目”作为2022年省级专项“揭榜挂帅”榜单之一,深度融合郴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主题。该项目以郴江流域为研究区域,着力解决水生态环境不优、水资源调配能力不强、水资源利用效率不高等问题,进一步推进郴州采用现代化科技手段提升治水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项目各实施单位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摸准现状,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形成真正能指导实践、应用实践、推动实践的成果,打造“揭榜挂帅”项目精品之作。要凝聚工作合力,各展所长,狠下功夫、攻坚克难,助力郴州“水立方”治水体系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的构建,唱响郴州“水立方”品牌。要倒排工期,抢抓时机,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今年郴州市办好第二届湖南省旅发大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启动会后,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专家组在听取项目各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关于课题目标、研究内容、项目实施规划等内容的详细汇报后,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潘文秀

一审:潘文秀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今日郴州·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