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24家企业推出87个岗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16 17:35:20

岳阳经开区:2 4 家企业推出 87 个岗位!

2023年高校巡回招聘会走进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通讯员 梁梦霞)5月16日,岳阳经开区2023年高校巡回招聘会第三场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岳阳市爱达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渔米之乡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乾龙新材料有限公司、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等24家经开区优质企业参加,向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7个,拟聘岗位人数368人。

笔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招聘会涵盖的企业类别很丰富,招聘的岗位也很多元,这对于来自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不同专业的求职者来说也意味着更多机会。“我是郴州人,来之前我准备了5份个人简历,现在共向2家企业递交了我的个人简历,我主要倾向于找专业对口的企业或者当下比较热门的运营管理方面发展。”2021届数字媒体专业的学生邓静茹说。

为了招揽到心仪的员工,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使出浑身解数。主办方在招聘会上专门设置展示牌、服务台,方便求职者第一时间掌握职位信息,高效对接用工企业。

“我们公司今天在这里发布的工作岗位,对专业的要求并不高,主要是兴趣和能力。但就目前咨询的情况来说,学生们更倾向于寻找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渔米之乡食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透露。

“此次招聘会,是经开区加快落实‘人才强区’战略、更好助力辖区企业多揽人才、快揽人才、揽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彭玉壶希望高校青年才俊们能选择来经开区就业、施展自身才华。

(一审:梁梦霞;二审:张冰明;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