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王启武进行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3-05-16 15:24:20

5月15日上午,澧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书记王启武进行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主持。

王启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澧县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还是提升干部能力水平的必然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王启武要求,要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突出特点、全面理解报告内容,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握内涵、学到精髓、学出境界。

王启武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澧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从严管党治党、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上,体现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上,体现在推进乡村振兴上,体现在城市更新提质上,体现在全面深化改革上,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朱正权强调,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以身作则、当好标杆;要学做结合、提升本领,充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立足澧县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将培训所学转变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实际能力,转变成服务群众的实干本领,转变成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底气。

据了解,此次集中培训为期5天,依托常德“云党建”会议系统,采取“主会场+分会场”模式开展。培训还将通过网络培训、各单位兜底培训相结合的方式,确保2023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培训。

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县直正科级以上及省市驻澧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开班仪式;各镇(街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会后,参加主会场培训的人员围绕专题报告,分组开展了讨论。

责编:余梓林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