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福彩中心开展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6 15:04:30

  5月5日,省福彩中心团总支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青年在福彩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我们要日益为学学有所获,笃实践行事有所成,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自觉担负起福彩“大者”的时代使命,在现代化新福彩建设的大潮之中,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人生华彩篇章。”活动现场,11位福彩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省福彩中心副主任陈红指出,福彩青年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遵循“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三步路”:学有所思,坚定“理想信念”的忠诚路;思有所悟,迈进“开拓创新”的发展路;悟有所得,踏实“艰苦奋斗”的战斗路,凝聚起推动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编:杨文韬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