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纳米冠军版进入湖南市场,新老车主“520回家有礼”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5 18:24:18

“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底盘好,安全性能高,钢材用的是980MPA国内B级车用的超高强度钢材,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都是欧洲标准,而价格只要4.97万元起 说起东风纳米EX1, 长沙麓谷汽车世界东风纳米湖南途顺行4S店总经理张军 如数家珍

张军介绍,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 自2022年1月起,东风纳米已经连续出口销量位居同级别市场第一。畅销法国、德国、意大利和罗马尼亚,并一举拿下“2022年欧洲最值得购买车型”榜单、“Green NCAP 2022年最环保车型”等多项荣誉。今年2月 东风纳米正式升级为东风集团二级板块,在东风集团内与岚图、风神、东风日产等平级。

另悉, 5月20日, 东风纳米湖南途顺行4S店将举办 “520回家有礼 特价共享”活动。当日老车主回店参加活动尊享神秘大礼,老车主亲朋到店看车送五粮液名酒一对(注每名老车主限2位亲朋);与此同时,当日店里将推出7台特价车,新车主购车享多重好礼,包括但不限于“仅需一张身份证,东风纳米BOX‘零’元开回家”。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通讯员 林漪)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