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亮相第12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3 10:38:24

5月11日,为期4天的四川国际茶博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安化黑茶标杆企业受邀参展。

(茶博会现场)

本届展览面积7万余平米,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参展,展会设宜宾主题馆、川茶品牌馆、川渝合作馆、全国名茶馆、境外交流馆、产业融合馆等主题馆。展品涵盖六大茶类、紫砂、陶瓷、茶具、茶包装、茶机械、茶食品等,将全面展示推介茶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业态,塑造知名茶叶品牌,促进茶产品贸易,传承弘扬茶文化,助力中国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茶博会现场)

在白沙溪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建的带领下,本次茶博会白沙溪携新品“红色福茶”“白露”“白茶专家”等产品盛装亮相。特别是爆款新品“红色福茶”,采用安化黑茶小产区荒山料,手工压制,松紧适中,茶条纹理清晰,色泽黑褐,金花茂盛,分布均匀,颗粒金黄饱满,清菌香浓郁持久,通透有活性,汤色橙黄透亮,滋味醇厚,回甘悠长,是日常茶饮与送礼佳品。

(合影留念)

白沙溪自2013年已连续十年参展四川国际茶博会。十年相守,白沙溪为回馈新老客户,本次展会现场活动众多,惊喜不断。(通讯员/张希)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5月11日-14日

展会地址: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

白沙溪展位号:T605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