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明一行赴白沙溪考察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3 10:30:49

5月11日,苏州市吴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明一行赴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就农文旅发展考察调研。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映云,县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王定岩等领导陪同调研。白沙溪公司总经理刘新安热情接待。

(参观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

一页白沙溪,半部黑茶史。白沙溪黑茶文化博物馆,承载着白沙溪茶人84载的智慧与传承,是一部浓缩的安化黑茶史。汤卫明一行在博物馆近距离了解了白沙溪深厚历史文化和安化黑茶三砖、三尖、一花卷生产制作技艺与独特的健康品质。接着,参观了沿江风光带,一路茶香阵阵,鸟语花香,优美的自然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白沙溪沿江风光带)

(白沙溪黑茶体验中心座谈交流)

在白沙溪黑茶体验中心座谈交流中,刘新安简要介绍了白沙溪发展历程,并共同就当前市场形势、茶旅文康一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探讨交流,汤卫明对白沙溪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健康养生越来越重视,对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白沙溪黑茶作为21世纪健康之饮,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通讯员/刘龙源)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