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信用监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肖祖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2 22:37:52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今日,全省信用监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衡阳、邵阳、湘西、岳阳、郴州、娄底6个市州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信用监管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落实“公示即监管”理念,全量归集涉企信息,充分发挥信用监管在重点领域的积极作用,强化信用约束,破解监管难题,依法履职,守正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总局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市场监管助力发展、保障安全、服务民生的工作职能,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信用监管制度措施,丰富信用监管工具,构建信用监管常态化机制,助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根据信用监管工作的实际,勇担使命,充分履行相关业务工作中的牵头职能,持续创新、全面创优,加快落实全年信用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全省信用监管工作的新局面。


责编:肖祖华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