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族中医医院开展5.12护士节义诊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12 21:15: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粟会霞 陈基健 李钢军)5月12日,县民族中医医院在双江镇城北社区开展护士节义诊活动,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

县民族中医医院内科、外科、眼科、康复科等科室的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市民解疑答惑。医生们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各项服务,一对一教授中医适宜技术、老年居家护理等保健知识,为市民朋友提供优质、方便、实惠的医疗服务。

“今天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今天我们通过义诊的活动来庆祝护士节非常有意义,我们也将会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守护市民的健康!同时也祝愿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所愿皆所得! 县民族中医医院护师莫慧娟说道。

“以前是手、脖子都比较僵硬,通过医生给我做了一个按摩以后,感到全身都放松了,在此我非常感谢中医院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社区居民服务。 双江镇城北社区居民史亚群说道。

责编:黄俊

一审:黄俊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