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富阳区引才团队到湖南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2 17:01: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通讯员 高梦薇 曹垒)5 月1 0 日上 午, 杭州市 富阳 引才团队 到湖南工程学院开展 “‘ 潮聚杭州 高校行暨乐山富阳引才直通车 · 湖南湘潭站 校企合作 人才招聘活动 湖南工程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管理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相关人员参 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湖南工程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并表示,富阳位于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长三角经济圈南翼与沪杭甬“金三角”交汇点,区位优势明显,湖南工程学院应用型办学特色鲜明,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加强交流,实现深度合作。 杭州市 富阳 相关负责人 介绍了富阳地理环境、基础建设、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 表示,大学 毕业 生就业工作 事关 全局 希望 通过交流及招聘活动让学校、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富阳,打通 富阳引才 政策宣传落实“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后,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签署了工作站协议。

据了解,此次招聘, 富阳区 3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 前来 为毕业生提供近300个 优质 就业 岗位。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