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为现役军人何继业家庭送二等功喜报

    2023-05-11 14:45:43

5月10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前往盐井镇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何继业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有飞,县领导李建华、刘黎、杜卫雄参加活动。

在盐井镇政府会议室,王启武、李有飞为何继业家庭授予“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并颁发军功奖励金,李建华宣读立功喜报,家属代表还发了言。

王启武在讲话中指出,何继业同志荣立二等功既是家庭的荣耀,也是全县人民的骄傲,各相关部门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进一步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进一步鼓励更多优秀青年踊跃参军,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何继业是澧县盐井镇人,1995年入伍,现为空军航空大学飞行教员,因安全飞行3000小时,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该镇相关人员,在热闹的锣鼓声中和乡亲们的簇拥下,将“二等功臣之家”的牌匾送到了何继业家中。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