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主持召开轻纺服饰产业发展专项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

    2023-05-10 15:05:49

5月9日,澧县县委副书记朱正权主持召开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轻纺服饰产业发展专项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县政协副主席李泳坪参加。

会上,朱正权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启武在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轻纺服饰产业发展专项小组前段工作情况,并就近段工作提出建议。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轻纺服饰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朱正权指出,要明确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导向,紧密结合《澧县轻纺服饰产业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细化专项小组工作目标,制定详细工作计划。要明确工作重点。着重做好项目的策划包装、入库、招商引资、落地及建设推进工作,根据上级政策要求优化涉企服务,持续推进“个转企”“企入规”、闲置资产摸底盘活利用等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精准定人、定责、定岗,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工作到位。要明确工作机制。专项小组实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安排、一季一结账,联企领导干部要坚持一月一走访,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月一收集、一月一解决,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希望专项小组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