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等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干部职工健步行活动

    2023-05-10 09:40:52

5月9日,2023年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澧县干部职工健步行活动举行,县委书记王启武宣布活动启动,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袆珉讲话,县委副书记朱正权致辞,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各街道办事处、县直各系统干部职工,县全域旅游协会以及全县各景区、景点、旅行社、体育企业负责人等2000多人身着各方阵统一服装列队。

▲王启武宣布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节启动

▲李袆珉讲话

▲朱正权致辞

启动仪式上,李袆珉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举办的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节融文艺、博物、考古、体育、旅游于一体,很好展示了旅游+的价值和魅力,希望澧县全力打造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为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澧县力量。

朱正权在致辞中强调,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总要求,以“打造城头山农耕文化名片”为主线,运用经济思维抓产业发展,推进全县文旅产业突破突围、做大做强。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办好活动,助力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县人民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同吹响文旅市场复苏振兴的号角。

启动仪式最后,王启武宣布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节启动。

随着发令笛声响起,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王启武、朱正权等县领导带队从起点出发,途经题词碑广场、博物馆、护城河,最后到达城头山大草坪,总长约四公里,大家精神饱满,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接下来城头山农耕文化旅游节还会有“稻梦奇妙夜”、文化进景区、非遗进景区、国际博物馆日展陈、全国自行车挑战赛等系列文旅活动相继启动,集中展现澧县城头山农耕文化底色,全面推介澧县文旅资源,探索“文化+文物+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澧县文化旅游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落实落细,为新时代澧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