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依法拆除一绿色蔬菜临时直销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09 11:13:49

打好攻坚战 隐患不留痕

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依法拆除一绿色蔬菜临时直销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冯娟 张新春)5月8日上午,岳阳经开区通海路管理处联合区禁拆治违督查中心等单位对茶场社区水桐坡居民点一绿色蔬菜临时直销点依法进行拆除。

该建筑于2014年底建成,占地300多平方米,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建筑不仅出现严重的墙面裂纹,还占据消防通道,造成路段拥堵,影响居民出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火灾是小概率事件,不会轮到我头上”“消防通道平时用不到……”针对部分居民的思想误区,拆除前,处居工作人员多次深入户主及租赁户家宣讲政策,告知利弊,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释之以法。

通海路管理处将统筹建筑安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加大巡查处置力度,做到“查”不留死角、“控”不留余地、“治”不留情面,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冯娟;二审:张也恬;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