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5-09 11:02:17

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谢春生专题调度岳阳亚星塑业扩能倍增和消防隐患整治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通讯员 凌云志)5月6日下午,岳阳经开区亚星塑业扩能倍增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燕主持,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企业法人代表参加。

会上,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亚星塑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现状以及原址改扩建相关诉求。

会上,谢春生指出,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亚星塑业消防隐患整改和实现企业扩能倍增。要在区工委领导为组长的推动下,各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全力破解矛盾,尽快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形成任务清单。要以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为牵引,依法依规推动企业实现由小而乱到大而强的根本转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为企业着急、着想,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着眼当前实际整改消防隐患。同时,按照“三同步”要求,做好改扩建规划设计,暨守住消防安全底线,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大力提升产品质量、产能、效能。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贴心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原址改扩建,并在符合规划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手续办理,确保企业扩能倍增与消防隐患整治“双达标”“双提升”。

(一审:凌云志;二审:李博;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