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向阳生长 ——岳阳经开区通海路中学第四届心理健康月仪式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09 11:00: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周芳 陈灿红) 每一朵花苞都会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长大,无论将来你是盛大的一簇,还是悄然的一朵,都是与众不同的好看!”5月8日,在岳阳经开区通海路中学举行的以《关爱生命,向阳生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上,该校258班的付晓慧向全校师生分享自己的生命体会。

活动中,该校258班全体同学带来了歌曲和手势舞《稻香》,用轻松愉快的方式向师生传递着生命的意义;随后心理发展中心老师罗燕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鼓励孩子们用阳光心态看世界,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珍爱生命;同时,心理发展中心老师陈灿红宣读了本月活动内容和具体安排,并热情邀请每位同学积极参与。

“心理活动月是我校德育常规活动之一,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在校园内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全面落实全员心育的目的。让学生通过聆听国旗下的发言、观看心理节目和齐读心理倡议书等活动,培养学生关爱生命、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该校德育副校长廖蜜说。

一审:周芳;二审:张双辉;三审:徐小雨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