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主持召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

    2023-05-09 09:44:49

5月5日至6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先后在大堰垱镇和澧澹街道主持召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县领导张见明、裴平、李阳、潘莉、周澧、刘黎参加。

座谈会上,19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后段工作打算,并围绕干部队伍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底线工作等方面谈体会、谈问题、谈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王启武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座谈会上的发言,要求对这些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分类整理,及时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研究解决。

王启武强调,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一定要肩负起组织的重托,明确岗位职责,主动作为,谋划好各镇街的发展思路、治理思路和管理思路。要善于归纳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进一步突出各自镇街的优势。要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措施的有效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