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立项争资工作

    2023-05-08 16:24:27

5月5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朱正权前往部分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澧县重点项目建设和立项争资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参加座谈。

朱正权一行先后来到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智慧葡萄园项目、城头山农耕文化建设项目以及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前期规划、建设进度、投产运行等情况,并听取各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朱正权指出,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从思想上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加大项目的策划包装力度,找准国家政策和澧县县情的结合点,选派专业人员组建工作专班,高效利用现有资源,提高项目整体策划包装水平。

朱正权强调,要营造好立项争资工作的浓厚氛围,构建横向、纵向对比的考核机制;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一月一调度,及时破解堵点难点。要聚焦高质量项目建设,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朱正权还就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发改局、县财政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和立项争资工作情况。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