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农商银行升级助老服务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06 22:35:07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胡湘佳)“经过适老改造之后,我们网点发生了很大变化。”近日,桂东农商银行升级助力服务,在总行设置养老金融服务团队、在支行设置养老服务专岗,同时开展厅堂内外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开卡、激活社保卡、存贷款业务拓展等服务。

桂东农商银行还通过“走基层”“听民声”活动,梳理敬老服务工作措施;设计印制《适老服务手册》,积极开展“情系银发,温暖同行”“银发体验官”等主题特色活动,构建“网点-老年人-社区”生态服务圈和金融闭环。

截至目前,桂东农商银行已创建敬老服务网点15家,无障碍环境建设网点6家,形成了以5家支行养老服务示范网点为标杆、15家敬老服务网点成体系、15家营业网点适老服务为标配的多层次老年客群服务机制。

责编:黄利飞

一审:周月桂

二审:李伟锋

三审:朱定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