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沪杭三地联动舒适跑打卡 长沙青年跑者雨中畅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06 18:33:31

新湖南客户端5月6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何思羽 文湘玥) 5月6日上午,奥康(首创)运动皮鞋三城联跑激情开跑。长沙、上海、杭州三城3000余名青年跑者围绕长沙橘子洲、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和杭州西湖开启5公里舒适畅跑。

长沙站开跑瞬间

长沪杭三地联动舒适跑打卡

上午9时,长沙站活动在橘子洲喷泉广场拉开帷幕。随着一声枪响,三城跑者开跑。他们围绕三城地标尽情享受城市脉动,随着三城联跑的脚步用挥洒的汗水点燃城市畅跑的无限魅力。

跑友们热情高涨,现场也吸引了许多观众围观,活动话题一度登上三城抖音热搜新闻,引起了大范围的关注与讨论。而在杭州赛场,随着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的临近,全民沉浸在运动迎亚运的热情中,本次活动正好击中当地人民的内心,进行了一场有效互动连接。

三城跑者围绕各自地标尽情享受城市脉动

活动现场,一位95后跑友杜女士表示,今天是一次风雨无阻的青年跑者盛宴。尽管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与者热情,大家充分发扬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拼搏精神,一路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湖湘青年“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据了解,奥康选择长沙、上海、杭州三座城市举行此次活动,意在以舒适、向上的品牌正能量形象与城市族群互动,呼吁大家积极进行户外健身活动的同时,传递奥康首创运动皮鞋“更舒适”的品牌价值。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