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三届体育云动会|以奔跑的姿态阔步前行 路跑打卡里程赛暨“云跑湖南”最强跑团争霸赛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04 21:36:00

新湖南客户端5月4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文湘玥 彭骏捷) 湖湘大地跑者征途。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广大跑者们用双脚丈量着三湘四水,用自律成就自信,因奔跑而相聚,在一步一个脚印中,讲述着一个个跑者用汗水浇灌出,通往进阶之路的勇于挑战、超越自我而迸发出的力量。日前,由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群众体育线上IP赛事——湖南省第三届体育云动会路跑打卡里程赛暨“云跑湖南”最强跑团争霸赛激情开赛。

赛事海报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赛事面向省内各级跑团、跑步运动爱好者,及其它有意愿参与路跑打卡里程赛活动身体条件的广大市民。活动由组团和比赛两个阶段组成:4月21日至5月25日为组团阶段,6月1日至30日为打卡比赛阶段。

各地跑团为湖南体育加油视频

参赛者在云动会“云跑湖南”赛事专题按规则自主组团或参团,跑团由团长(1人)和团员构成,3人可成团(含团长),单一跑团成员最多限20人。组团完成后统一时间开赛,以30天为时间,以跑团和跑者打卡里程为依据进行排名,并作为评选和奖励的依据。

据了解,为鼓励广大跑者、跑团创造更好成绩,活动设路跑精英奖、十佳跑团奖、最强跑团奖、优秀团长奖等奖项,并给予荣誉和现金奖励。

国窖1573跑团

据了解,截至5月4日,已有湖南热跑团、长沙悦跑团、湖南农大跑团、长沙微马大队、长沙阅读者跑团、长沙辣跑团、湖南老兵跑团、特跑族公益跑团、株洲湘江跑团、株洲魅力女神跑团、醴陵市马拉松协会、邵阳跑团、武冈云山运动跑团、新邵11路跑公社、洞口县微马跑步协会、津市市马拉松协会、湘潭市跑步协会、平江县长跑运动协会、国窖1573跑团等近20个跑团报名参赛。

湘潭市跑步协会

因热爱而坚持,在坚持中不断挑战。追梦人永远没有终点,不敢懈怠没有松弛,“比”和“拼”的奋发是迎接日常每一天的正确方式。在一次次的奔跑中广大跑者重塑着自己成长的轨迹,用奔跑的姿态不断朝着梦想前进。“云跑湖南”集结号已经吹响,“最强湖湘跑团”等您来战!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