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04 10:39:58

4月30日,澧县县委副书记朱正权前往相关单位、项目工地、景区、商场、酒店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朱正权一行先后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石澧航道艳洲枢纽工程、彭山景区、张家滩户外游乐园、万达商业广场、希曼酒店等地,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朱正权一行查看了消防车辆、器材、个人防护装备,现场观看了消防救援演练。朱正权指出,要加强消防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消防责任体系;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整改隐患,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在石澧航道艳洲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朱正权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朱正权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人员安全意识,严格规范安全操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彭山景区、张家滩户外游乐园、万达商业广场等地,朱正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五一期间客流、秩序、消防安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朱正权强调,要紧盯重点环节、重要场所,落实落细安全保障措施,守牢安全底线,营造和谐安全的旅游环境。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