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党外干部演讲暨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8 11:24: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刘神尊 董华杰)4月26日,“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华容县党外干部演讲暨才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周泽柱出席并颁奖,县领导李学松、张大宏、方洁、潘典宏、李勇、陈胜、李强、罗绍洪、易斌、毛彦景参加。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各单位积极响应,通过两个月的初赛、复赛,最终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演讲和才艺两个环节进行,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紧扣活动主题,立足本单位、本岗位实际,深情讲述党外干部坚定信念忠诚向党、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守正创新实干担当的故事。与此同时,茶艺、书法、戏曲、钢琴演奏、舞蹈等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目不暇接,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委统战部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华容师雅田家湖学校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展示党外干部风采,激励党外干部在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奖9名。来自华容县融媒体中心的彭晨曦获一等奖。


责编: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