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舆情风险分析研判会

吴东林 杨志华   县委宣传部   2023-04-11 16:58:20

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记者 吴东林 通讯员 杨志华)4月11日,凤凰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网络舆情风险分析研判会。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 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黄伟领学习近平 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县委网信办相关人员通报省内重大舆情和涉县网络舆情情况,解读《凤凰县网络舆情应急预案》。随后,县公安局、县文旅广电局、县教体局、县执法局等重点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责任,掌握网络舆论工作主动权。坚持党管互联网不动摇,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制”,努力构建大网络大舆情全媒体工作格局,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不断提高舆情研判处置水平。进一步加强网络阵地建设管理,壮大网上主流声音,持续推动网络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扛起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属地管理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完善机制,积极探索,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业务学习 培训,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推动新时期网信工作走深走实,建设现代化新凤凰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 精神开局之年,是习近平 总书 亲临凤凰视察10周年,全县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 精神,着眼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全县管网、治网、用网水平,有效防范化解网络领域重大风险,着力推动我县 网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一域之光。

县网信委成员单位、县直重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吴东林

来源:县委宣传部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