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湖南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9 00:28:57

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胡旻 通讯员 刘敏) 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展现全省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全民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公益形象,4月27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进企业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街道银鸿社区圆泰长沙印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级二级调研员周飘表示,作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广泛推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促进人们对全民健身的认知认同,是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发挥着带动引领的作用。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对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引导和激励,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更好完成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构建我省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据了解,活动中,协会将组织全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根据群众需求,针对各年龄段的不同健身人群,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将各类科学健身指导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提高科学健身意识,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群众零距离。

瑜伽广场舞进企业

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黄健介绍,本年度协会将开展5场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分别为“瑜伽广场舞进企业”“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围棋进校园”“轮滑进乡镇”“工间操进机关”等活动内容,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主力军作用。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