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丨通道:开展“全民动手、洁净家园”万人卫生大扫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4-28 19:21: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启荣)4月28日,根据全市“迎接经博会、洁净新怀化”全民卫生大清扫大清洗大清运活动统一安排,通道侗族自治县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全民动手、洁净家园”万人卫生大扫除活动,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环卫保洁人员全员参与、全面保洁。

此次大扫除范围覆盖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城镇和农村,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对集镇、村域内生产生活废弃物和沟塘、河道水体中的漂浮物、铁路、公路沿线轻漂物品、积存垃圾和其他“十乱”现象等进行清理。城镇集中开展建筑垃圾、废弃家装物品大清理、大清运和其他“十乱”现象,确保市容秩序井然;集贸市场、车站、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景区景点等场所内外环境卫生开展“搬家式”大扫除。

大扫除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干部群众在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中的主人翁作用,建设“整洁有序、干净卫生、健康宜居、清新清爽”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实施县委“一堡三区”目标。          

责编:黄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