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和千家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7 21:59:04

  日前,千家网、千家智客创始人&CEO向忠宏,主编蒙光伟到访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与省智协就智能家居行业的品牌营销、宣传合作、产业发展、业务机会拓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作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资深专家、房地产智慧社区建设引领者,千家智客创始人向忠宏有着20年智能建筑、智慧社区、智能家居、人工智能领域产品研发、销售、项目管理与实施经验,并为数十家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战略咨询。据向忠宏介绍,千家智客品牌服务平台千家网是唯一全面覆盖智慧城市、智能建筑、智能安防、智能家居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垂直门户网站,注册会员2000000+,覆盖全球超过1亿读者,用户群体大,月度平均访客100万+,月度平均浏览量300万+。千家网还联合华南理工大学成立“大数据与智能品牌用户体验实验室”,持续为10000+企业进行品牌指数监测,成为智能化产业品牌、渠道商,甚至项目招标的重要参考工具。

  交流会上,向忠宏以如何为智能厂商赋能和如何开展项目业务为主题,分析目前行业格局。他表示,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能家居的建设过程中,智能厂商是否拥有独有的价值和服务,将产品做到极致,才是重中之重。近年来,产业发展机会好, 在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各地区、园区在产业配套、产业升级、产业发展服务上也越发被重视,智能家居领域从业企业也充满大量机会。双方可以基于共同点进行深度合作,加速智能产业发展的过程,同时后期也可以共同举办有质量、有高度的峰会,构建大平台汇聚精准受众,聚焦行业发展方向,让企业与专家进行对接交流。

  协会执行会长范佳俊对向忠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他表示协会目前的任务也是如此,帮企业降低风险,扩大收益,同时解决行业资源聚合与市场不匹配的问题,并且将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出会给产业提供一个发展平台,由发展平台转化为中台,做到价值对换,利用好品牌整合和转换出口的能力,不断为企业赋能。同时,他也表示目前行业热点聚焦于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利用协会科技委的资源,为企业发展助力,不断推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现在,智能家居在变化,运营和应用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从复杂的智能家居设备连接、感知和计算,发展到现在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服务系统,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系统往移动端转变,通过手机等设备进行交互。这也印证了智能产业发展潮流势不可挡,他表示接下来将与千家网在信息渠道上互通,共同为行业服务,为产业赋能,后期也会与千家网在合适的时机开展针对性活动和部署。

  会议中,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协会和千家网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双方将开展更多业务合作。打通信息壁垒,整合企业资源,引企入湘进行产业落地和投资,实现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聚集、促进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的形成,共同助力湖南省智能家居产业发展。(通讯 陈希睿)

责编:张云龙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