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云街道基层党校第一课开讲

通讯员 贺小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7 20:4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贺小毛)今天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基层党校开班仪式暨党校开班第一课正式启动。第一课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镞主持,党工委书记刘哲做开班仪式动员讲话。

天心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美兰对街道基层党校建设进行了“三个突出”方面的业务指导,强调突出干部培训这个中心、服务大局这个支撑、问题研究这个重点。天心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童周则对党员教育管理方面提出了四点意见。

刘哲就《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讲暮云街道基层党校第一课,号召全体干部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此次基层党校第一课还特别邀请长沙市委党校教研部副主任、街道党校副校长李叶兰就《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组织授课,结合暮云街道实地情况,阐述绿色发展的基础条件和重要意义。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