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直播带货”培训 助力居民线上创业

通讯员 何晓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7 16:22:58

培训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晓宇)“曹老师我粉丝很少能做电商吗?”“我长得不好可以做直播吗?”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华月湖社区联合浏阳市中汇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为期10天的“2023年网络直播带货”公益培训,引导辖区有就业创业意向的居民投身网络新兴行业,助力居民增收。

培训课上学员们交流培训心得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讲师、视频号“达人”手把手向居民教授短视频制作及直播带货技巧,采取“理论讲述+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让学员们对直播、电商等知识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帮助大家从“直播小白”变身为“直播达人”。课堂上,老师围绕直播形式、直播技能、产品营销、短视频剪辑等内容进行详细地讲解。为便于分享交流、提高学习效率,老师将学员们组建成几个“带货学习小组”学习交流,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并与授课老师进行积极的互动交流,增进对电商知识的了解,初步掌握发展电商的技能。培训结束后,将综合学员们的各项成绩进行考核,并为成绩合格者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听了课才知道,原来电商还有这么多技巧。”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学到直播带货技能,而且拓展了营销思维。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