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比赛结果出炉,有公司给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各赞助一头香猪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0 15:08:59

2023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胡浩 摄影
2023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胡浩 摄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李林)4月9日上午7点整,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万众瞩目的2023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贵州贵阳的洪跃以1小时06分29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上届“洪马”冠军怀化本地选手舒常华以1小时07分02秒的成绩,以及来自贵州贵阳王加威以1小时09分37秒的成绩,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而在半程马拉松项目女子选手方面,来自湖北武汉的熊娟以1小时16分29秒打破赛事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来自贵州贵阳的潘素芳以1小时16分55秒的成绩,以及来自云南昆明的张开琴以1小时17分31秒的成绩,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洪马”半程马拉松男、女子组前三选手除了获得奖牌、奖杯和赛事奖金以外,冠军每人还将获得由洪江市枳木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赞助的“雪峰黑旋风香猪”一头。

十公里的冠军争夺也非常激烈,最后由来自广西南宁的闭盟华以34分24秒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湖南长沙的易红以41分17秒拿下十公里女子组冠军。同样冠军获奖选手除了奖杯奖牌赛事奖金之外,还额外收获组委会赠送的安江农校大米、黔阳冰糖橙、黄金贡柚特色礼盒产品。

相关链接:

《快讯!2023“洪马”今天开跑,8000多名选手奔腾在“世界杂交水稻发源地”洪江市》

一审:雷鸿涛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责编:卢嘉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