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来溆调研师大思沁高中项目建设情况

江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2 15:3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江波)4月11日下午,怀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侯小平一行来我县调研师大思沁高级中学项目建设情况。市县两级教育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通过现场察看和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进度。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侯小平要求县教育局要用心用情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好来自省城的优质教育资源,助推溆浦教育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侯小平指出,要加强教师招聘和教师队伍建设,利用师大思沁集团平台优势,多输送多吸引名优老师,努力培养青年教师;学校建设要追求高质量高标准,打造怀化市标杆学校;要合理使用招生计划,合理制定收费标准,规范招生宣传,优化填报志愿的时间和方式,为明年中考省级统筹打基础;学校要尽快完成全面验收和证照办理,向社会开放体验;要坚持党建引领,理顺办学机制,细化责任分工,构建教育办学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责编:夏帆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