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松督导检查我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1 18:38: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向华)4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远松来我县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钱政,副县长曹传鑫参加。

张远松一行先后来到县幼儿园、县一中,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体系建设、责任落实、人员管理、食材采购储存、食品制作留样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生产流程、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张远松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学校食品安全更是家长高度关心、社会普通关注的重要之事,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极度负责任的态度,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和措施。

张远松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学生开展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科学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业务培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和良好服务;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责编:黄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