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税务:“一把手”与12366青年干部座谈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25 16:30:46

4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冰峰一行来到市局12366纳税服务中心调研走访,与青年干部座谈并参加“青年之家”活动。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张伟,永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瑛及市局办公室、党建工作科、纳税服务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贺冰峰一行走访了12366“青年之家”、“7*24”小时值班室和研讨室、舒缓室、12366话务间等,详细了解了12366日常管理相关制度和热线运转相关情况,同步接听12366纳税缴费服务咨询电话,并参加纳税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周分享活动,现场听取12366咨询员所作的咨询热点分享和咨询案例分析。

(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冰峰了解热线接听情况)

在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特点,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了在12366纳税服务中心工作的感悟;分享了工作中的温暖、感动时刻;时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进行了规划;还对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冰峰参加12366青年干部座谈会)

贺冰峰对纳税服务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12366热线全体工作人员充满青春朝气、勇挑工作重担,尤其是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纷纷主动请缨加入封闭值守,确保关键时期“7*24”小时热线畅通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认可。

贺冰峰表示,“12366”象征着1年12个月365天全程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要扛牢党建引领这一面旗帜,打造好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青年干部能力锻炼提高的两块阵地。同时,贺冰峰还对12366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寄予:一是要有追求、有理想、有目标,结合不同时期的特点,树立中长期目标并为之奋斗,做到心中有火、眼中有光、脚下有力量,始终充满活力、充满朝气。二是要敢担当,把担当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热线数据背后的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数据支撑,为更好地服务永州税务高质量发展发挥以数治税作用。三是要练本领,年轻干部既要加强理论学习,又要博览群书,同时还要注重实践锻炼,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在关键时候“站得出、撑得起、干得好”。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12366青年干部的关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座谈会为起点,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好青年,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永州税务纳服中心青年力量。(通讯员 钟小青 廖永劼 摄影 黄鹏杰)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