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明初心 书香润“编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3-04-25 16:25: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彭莉)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华容县委编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书香为伴,共读时光”世界读书日活动。

“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要乐观的面对生活,心存希望......”

“我们都是追风筝的人,只有‘追到风筝’才能迎来曙光,因此,我们要直面自己,克服困难......”

“王安石变法虽然失败了,但他坚韧的改革意志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在机构编制工作中,我们也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大家纷纷分享读书心得,分享读书带来的乐趣,并相互推荐书籍,推荐书目涉及政治、文学、历史、科学等多种门类,并互相鼓励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提升学习能力。

县委编办负责人寄语年轻干部,要求知善读,在交流感悟、相互学习中增长知识见闻;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读、思、行结合,养成热爱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习惯,并在实践中经受磨练、得到提升;要结合自身工作,将阅读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助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责编:张雅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