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组织召开第八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2023-04-23 17:51:13

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 姜河 通讯员 龙琼妃)今天上午,省国动办组织召开第八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侯建斌,二级巡视员周报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省直单位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审查了2022年度机关工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机关工会经费开支及审查情况报告,表彰了先进个人,对建家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表示,2022年,省国动办机关工会围绕服务人防三项重点建设任务和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以建设“学习之家、温馨之家、和谐之家”为目标,为推进年度工作贡献了力量。“人防未来星”暑期托管班、机关母婴关爱室等工作获得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会议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要把工会工作放在国防动员业务建设中来谋划推进,引导干部职工积极适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带来的变化,围绕“转职能、建机制、开新局”的整体布局,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要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和会员需求变化,及时了解掌握广大干部职 的关注焦点,不断提升政策执行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和服务质量水平,在保证不越红线的基础上,把干部职工的福利最大化,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幸福指数,激发其参与工会活动的广度、深度、热度,增强工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打造国防动员的温馨之“家”。

省国动办机关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

责编:姜河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