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倒计时2天!竞速体育的这款“智能可穿戴运动设备”引期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9 19:48: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记者 蔡矜宜 通讯员  苏艳红)距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还有2天,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我省首家以智能物联网控制和系统集成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一湖南竞速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全新的研发团队和产品模拟演示亮相博览会现场(展位T29号)。

该公司是以智能物联网控制和系统集成制造、智慧健康中心、体育赛事组织为主营业务的健康产业投资运营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竞速体育旗下品牌“健行健身”,首创【互联网+智能健身设备研发生产+智慧健身馆管理运营】新模式,打造社区5分钟健身圈,同时服务多家湖南省直机关单位。并在多个城市开设健行智慧健身馆,单馆面积为150-300平方米。

本次博览会上,竞速体育将展示自主研发的智能可穿戴运动设备,它是以传感技术、芯片技术、无线通信技术、数据计算处理技术、数据交互技术等为核心的智能可穿戴运动设备。主要功能包括运动监测、心率监测、37种锻炼模式、运动数据分析、血压/血氧、睡眠监测、定制表盘、信息同步、创建日程、时间天气、蓝牙通话等。

4月21日至23日, 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本届体博会以“助力体育强国梦,激发消费新活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湖南体育产业发展活力,提振体育消费,努力构建专业化、高端化的体育产业展示、交流、消费平台,开创湖南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

责编:蔡矜宜

一审:蔡矜宜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