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通讯员 刘宇丽 贺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7 19:29: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宇丽 贺新)春风送暖,春色满园。为进一步解决临湘市园区企业发展的高层次人才需求,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为临湘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4月14日,湖南·临湘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3年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湖南科技大学化工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湖南科技大学敏行楼举行,湖南福尔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维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绿色化工企业参会,技术研发、工艺管培、分析检测等200多个岗位吸引了众多学生入场求职。

近年来,临湘致力于打造强势湘北门户,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新型工业化建设、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吸引了一大批海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海螺水泥、兆邦陶瓷等一大批企业成功落户,新型工业化、新农村、城镇化建设成效显著,绿色化工、新能源等新兴产业正蓬勃兴起,“一园二区”格局已然成型,正向工业主导型、旅游商贸型的新兴城市大步迈进。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氛围热烈,企业宣传展板一字摆开,学生们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台前寻找心仪的岗位,或在展板前认真了解企业信息,或坐下与用工单位工作人员咨询洽谈,各企业负责人也热情地向学生推介,发放招聘宣传册,耐心接受学生咨询。

“今天参加这场招聘会,是想应聘湖南福尔程有限公司,去这家公司工作和学习,目前已经和他们达成初步共识。”化工学院大四学生田石林说。

正在湖南比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简历的学生李石杰说:“这次招聘会让我对临湘有了直观的了解,目前投了3家企业,有了心仪的岗位,希望能有好消息。”

据悉,临湘市为创优人才环境,营造爱才、惜才、留才的良好氛围,先后出台了“临湘人才新政18条”“人才新政新9条”“家燕归巢”“星火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政策,每年安排1000万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着力扩大人才受惠群体,构筑人才引育用管服“全链条”支撑体系。此次招聘活动现场吸引该校学生210人咨询洽谈,收到求职简历79份。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