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白沙溪上新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7 15:40:19

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 周佳 吴汶奕 通讯员 曹双喜)4月16日下午,白沙溪品牌2023年新品品鉴发布会召开,红色福茶、封仓贡尖、白露、白茶砖家等产品首发展示,七星茯砖、陈皮千两饼预售展示。

现场,白沙溪新品备受关注。

红色福茶产自安化境内小产区,谷雨前后采摘鲜叶为原料,传统初制工艺制成优质黑毛茶,压仓陈放三年。

红色福茶以传统茯砖茶制作工艺精制加工处理,横向压制成型,茶砖棱角分明,砖面平整,茶条纹路清晰,茶砖压制松紧适度,砖内金花茂密,分布均匀,颗粒饱满,色泽金黄;菌香浓郁鲜活、持久,透显地域香;茶汤橙黄油亮,滋味醇甜,有回甘。

红色福茶是横向机械压制砖茶,压制紧密形成独立微环境,内含物微环境内转化,茶香、茶味保护严密,成为后期转化的独特优势。

封仓贡尖茶,由中国制茶大师肖益平先生领衔其大师工作室团队主持研制。

封仓贡尖茶精选陈仓3年的团云界二级黑毛茶为原料,黑毛茶经过自然陈放转化,滋味更醇。

封仓贡尖茶在原有地域特性的基础上,用传统工艺提升茶性,干茶色泽乌黑油润,茶条粗壮微扁,焙香高持久,滋味醇厚,刺激性明显,茶气强,汤色橙红通透。

白茶砖家,选用雪峰山脉高山茶区群体茶树种鲜叶以自然萎凋、干燥等工艺制成的原料,经自然陈放后,压制成型。

白茶砖家砖型端正,四角分明,砖面平整,叶张完整舒展,显白毫;压制松紧适度,撬茶取茶轻松。

白茶砖家干茶显甜香,带花香;茶汤金黄透亮,汤毫稍显;茶香清雅,滋味甜醇,花韵明显,挂杯余香悠长。

白露,选用一芽二叶标准的茶鲜叶按自然萎凋、干燥等工艺制作而成的原料。

白露的鲜叶芽叶肥嫩,干茶白毫显露,叶张完整舒展,茶香馥郁高长,滋味甜醇。

发布会上,各地经销商对此次新品进行热烈讨论。

发布会上,各地经销商对此次新品进行热烈讨论。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销售额达5000万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