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益茯茶亮相2023年佛山茶博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5 15:26:51

4月14日,第二十三届佛山茶博会在佛山举办,湘益茯茶连续9年受邀参加。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佛山自古以来就是重要的茶叶集散中心,拥有丰富的茶圈文化,茶友茶爱好者遍布全市,茶贸易公司众多,茶经济一度成为佛山经济的重要一环。

在湘益茯茶与佛山总经销的共同努力下, 通过多年的品牌推广、深耕市场,茯茶以“助消化,解油腻、顺肠胃及降三高”的功效也赢得了佛山人民的一致认可。

展会现场,众多湘益好茶依旧是茶友们关注的焦点。甘甜沁爽的茯茶成为了茶友们的健康良饮,来自天南地北的茶客,大家欢聚一堂,共品湘益。

湘益茯茶历经六十五年的积淀,一直以来都引领着黑茶行业的发展,根植茯茶文化,传承茯茶经典。“茯茶湘益味,黑茶领头羊”更是得到茯茶爱好者的认可。(通讯员/龚树文)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二十三届佛山博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4月14日—17日

展会地址:佛山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展位号:T16湘益茯茶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