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铭主持澧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2023-04-13 09:14:21

4月12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等全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兆铭首先领学了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相关内容。王启武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依法治国、国家安全的战略部署。刘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高建平、李阳、张元安、潘莉分别作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发言。

王兆铭指出,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入脑入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加信心满怀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王兆铭强调,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从严从实。要把省委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坚持成果运用。要筹备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主线,找准找实突出问题,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王兆铭要求,要在推动重点工作上见行见效。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加压奋进。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编:夏妮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