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岭温泉、海南槟榔谷,看《一片丹心》赏黎苗特色风情

  海南日报   2023-04-11 11:06:33

从天赐地造到匠心培育,由默默无闻到扬名中外,这颗保亭“小甜丹”--红毛丹,是如何凭实力进城“出圈”?这群有爱有趣的年轻人,又是如何把山里的甜头送到你的手头?

乡村振兴主题微电影《一片丹心》,以两个女孩之间的相遇为切入点,一位是走出大山打拼的黎光村青年王伊丹,另一位是走进大山的驻村第一书记孟秋敏。

两人因“甘工鸟”图腾,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二人为了共同的理想,一起借力电商平台,打造本土特色农业品牌。

本土特色果蔬与“新潮”电商碰撞出火花,多才多艺的黎光村村民施展直播“秘技”,带来一场欢乐live,让大家感受乡村振兴的爱与温情。

影片取景于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与保亭三道镇番庭村等具有黎苗特色风情的文旅打卡点和乡村振兴示范点。

影片还展现了保亭特色农产品、黎族苗族特色篝火晚会、黎族苗族特色非遗文化等美景美物,向观众描绘了山海之城、“如画”保亭的独特魅力。

让我们一起心向田野,追梦山城,感受“黎光”新生活,让青春与乡村振兴来一场“双向奔赴”。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海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