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乡美食与最美四月天有个“约会”——第二届莲乡美食品鉴会即将举办

    2023-04-10 16:51:58

春暖花开,味蕾绽放。4月11日,由湘潭县商务局主办,湘潭县餐饮行业协会、鑫田国际大酒店联合承办的第二届莲乡美食品鉴会即将举办,2023“莲乡美食荟 最美四月天”美食促消费活动也将同步启动。品鉴会、消费月启动仪式、莲乡美食大礼包、美食消费券等系列活动组团“出击”,助力餐饮消费回暖。

据悉,早在2020年年初,中国湘莲美食之乡首届美食品鉴会已成功举办,将湘潭菜品和食材推向了更广阔的市场。湘潭县餐饮行业协会会长胡佩林介绍,第二届莲乡美食品鉴会旨在贯彻市县商务部门“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美食促消费活动,推动莲乡餐饮行业经济快速复苏,重塑消费信心,进一步发挥餐饮业对消费的促进作用。

莲乡全家福、分水黑山羊、湘沙王土猪、射埠剁椒蒸水鱼、花石银耳莲子粥……第二届莲乡美食品鉴会由中国湘菜大师、县餐协名厨委主席肖伟任出品总指导,近二十道湘潭县特色美食荟萃,热菜、凉菜、点心、饮品一应俱全。一席“莲”味又扑鼻,湘潭县湘菜文化再放光芒。

2023“莲乡美食荟 最美四月天”美食促消费活动也将于4月11日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精彩纷呈。大批餐饮门店将推出优惠活动,印制成消费券,消费者凭券到所有参与活动店内消费,即可享受相应店内最优惠活动,如春季特色美食免费吃、单品菜一元购、充值送等等,湘云栖庭院餐厅、湘域名厨、臻茗园、景妹子活鱼店、国胖子虾蟹鱼城等品牌均在其列。

“莲乡美食”大礼包也将推出,旨在加强挖掘莲乡美食、品味湖湘文化、繁荣城乡消费、助力乡村振兴。“莲乡美食”大礼包,是精心挑选莲乡预制菜知名企业和特色食材企业的产品组合而成。这个春天,智辰农业预制菜、珠江啤酒、盛鑫隆辣椒、湘潭荷味米豆腐、醉有味槟榔、邓家农业萝卜皮、王新壮臭豆腐和永宏农业腊猪脸等特色产品,尽纳“莲乡美食”大礼包,只为与爱美食的人相遇。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邓执君

三审:陈胜年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