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销售额400余万元!临湘浮标(钓具)文化节直播带货“火力全开”

刘宇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10 15:20: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宇丽 摄影 姚斌)4月9日上午,以“临湘浮标·游钓天下”为主题的“2023首届中国·临湘浮标(钓具)文化节”在白云湖广场正式开幕,这是临湘市积极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的一大举措,也是全面构建产业与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的一大亮点。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明伟,岳阳市人大副主任李永丰、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陈阁辉、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等出席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黄金眼,川泽,民间艺人,水密码,小凤仙,刘志强钓具,福翼钓具,瑞琪户外,龙之尚品等头部企业品牌参与临湘首场直播带货专场,另有外地品牌威海沃鼎,四川金龙,河南郑州太平洋等企业搭载该市的首场直播“专车”,直播观看人数114.87万,该场带货总销售额4496290元,近500万钓友通过作品和直播了解了2023首届中国·临湘浮标(钓具)文化节。  

近年来,临湘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岳阳市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深度探索浮标(钓具)跨境电商新业态,引导浮标(钓具)企业线上、线下开拓国际市场。2022年浮标(钓具)快递发货量突破4000万单,年线上销售额突破30亿元,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浮标(钓具)产业列入全省14个县域外贸特色产业集群之一,临湘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浮标(钓具)生产基地。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