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云网时代新需求 锐捷网络创新产品方案“七剑出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9 11:14:46

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黄琼 通讯员 金泉)4月7日,锐捷网络2023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龙头企业锐捷网络在会上重磅发布了基于“合作伙伴即客户”理念的“共建4.0”战略,并推出包括“三网一中心、一云一教室”在内的七大创新产品方案。

(4月7日,锐捷网络2023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

海量联接、确定性体验、业务快速发放、云网安一体……云网时代的全新客户需求,对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域企业带来新的挑战。锐捷网络洞察企业创新与合作的本质,焕新其企业使命及愿景:从“推动网络技术发展,引领网络应用浪潮,让技术与应用充分融合”,到“将技术与应用充分融合,创造性地解决客户问题”;从“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品牌”到“做世界级的产业领导者”,锐捷快速实现品牌形象重塑。

锐捷网络自2019年提出共建战略至今,与其开展合作的伙伴已发展到23400多家,联合开展10000多场各类市场活动,共建客户超过30000个。

锐捷网络总裁刘忠东表示:“过往二十多年稳健经营的背后,离不开我们持续的研发创新,以及对‘将技术与应用充分融合,创造性地解决客户问题’的企业使命的坚持。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锐捷网络不断加强自身技术积淀以及创新能力,在今天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与活力,并在数据中心、交换机、园区网络建设、无线网络、云桌面、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实现创新突破。

当天发布的七大创新产品方案分别是:创造性地采用以太彩光技术的极简以太全光解决方案3.0,采用光电一体化设计、突破网络带宽瓶颈的“星空无线3.0解决方案”,重点面向城域、广域网的RG-N8000-R系列核心路由器,具备“极速、无损、极智、低碳”特点的“极速X-Fabric3.0”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新一代Z8600系列防火墙,三擎2.0云桌面解决方案,智慧教室4.0解决方案。

锐捷网络企业网售前技术部总经理刘福能表示:“不论是基于企业生产、仓储物流等场景创新的工业无线零漫游解决方案;还是在光进铜退趋势下,创造性地解决园区网问题,与众不同的极简以太全光网解决方案;再到与合作伙伴共创共赢的分时复用云桌面解决方案,无数案例印证了锐捷创新所产生的巨大效能。”

责编:黄琼

一审:黄琼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